湖南都市 > 旅游 > 快讯 >

客厅玻璃破碎 划伤八旬老太

时间:2018-09-26 18:36

来源:作者:点击:

  客厅玻璃破碎 划伤八旬老太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戴晓蓉 通讯员 刘画敏)今年80岁的李奶奶,家住罗湖区华丽花园21楼。昨天上午11点多,“砰”的一声,客厅窗玻璃碎了一地,李奶奶受伤鲜血直流,保姆立刻通知小区保安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求助。

  接到电话的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急诊科迅速赶到现场。李奶奶一路在120急救车上念叨:“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风,太恐怖了,我不要出门去医院缝针!”120跟车护士一路耐心安抚。

  到医院后,医护人员立刻为李奶奶进行清创缝合,随后还为李奶奶和家人送上了热腾腾的快餐面。“谢谢医生,感谢你们的无微不至。”李奶奶感激地连连说道。

  记者在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急诊科采访了解到,从昨天早上8点到下午,医院收治了9名台风天外出受伤患者,其中有4名患者入院治疗。

【责任编辑:网络抓取】
热图 更多>>
热门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