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都市 > 财经 >

东北铁力林业局回应林蛙遭猎捕:迅速调查核实

时间:2018-09-26 18:37

来源:作者:点击:

  铁力林业局迅速行动调查核实违法违规捕捉林蛙问题

  东北网9月19日讯(记者 马悦)9月19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播出铁力林业局施业区内依吉密河和欧根河水系存在部分养殖户用“旱亮子”违法违规捕捉林蛙的调查情况后,铁力林业局在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立即成立并派出由资源林政、公安森侦等部门人员组成的专项调查组,于当天下午奔赴央视报道的建设营林所、红光农场等涉事单位和相关林蛙养殖水域,对违法违规捕捉林蛙情况进行调查核实,对依吉密河流域发现的1处“旱亮子”进行依法拆除,其他相关水域正在摸排中。

  对央视报道的问题,铁力林业局将对全局各沟系“旱亮子”进行全面排查,进一步调查核实,一经发现,对违法违规的人员和单位一查到底,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同时,也将举一反三,加大警示教育和执法监督检查力度,确保类似问题绝不发生。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责任编辑:网络抓取】
热图 更多>>
热门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