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都市 > 女性 >

贵州清镇市两所小学出现学生食用午餐后呕吐

时间:2018-09-26 18:37

来源:作者:点击:

  贵阳9月18日电 (赵万江)记者从贵州省清镇市官方微博“清镇发布”获悉,18日,清镇市第四小学和第五小学出现学生食用午餐后呕吐。

  记者联系清镇市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相关情况目前正在积极处理,并以清镇发布的信息为准。

清镇市官方微博“清镇发布”截图。 清镇市官方微博“清镇发布”截图。

  清镇发布公布,18日,清镇市部分家长通过微信、微博等渠道,反映清镇市城区四小、五小学校“午餐问题”:一是每月收费240元,但餐标低;二是部分学生饭后出现呕吐现象。

  接到反映后,清镇市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了以清镇市委书记、市长为组长,市教育局、公安局、卫计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组,迅速开展调查处置。

  目前,有不适现象的学生已全部送至医院检查。官方表示,后续处置情况将持续上报。(完)

【责任编辑:网络抓取】
热图 更多>>
热门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