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都市 > 汽车 >

北京新机场北线高速廊坊段全线开工建设

时间:2018-09-26 18:36

来源:作者:点击:

  新华社石家庄9月26日电(记者齐雷杰)河北省廊坊市25日举行北京新机场(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线高速廊坊段开工动员会。此前,北京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北京段已于2017年底开工建设,整个项目计划于2019年与新机场同步建成通车。

  北京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廊坊段位于廊坊市广阳区,起自廊坊市艾各庄村西南西外环,与规划的艺术大道西延顺接,向西经廊坊市广阳区万庄镇多个村街后进入北京境内,与北京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北京段顺接。项目主线全长9.97公里,概算总金额42.45亿元,采用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42米。

  北京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西起涿州东至廊坊,路线全长约25公里,未来全线建成后将用较短的距离实现京港澳、大广、京台、密涿等多条纵向国家高速公路的东西互通,实现北京新机场与北京中心城区、天津、保定、廊坊等城市以及河北雄安新区的快速连接,形成集航空、高铁、城际、地铁、公路等多种交通方式为一体的“环首都一小时”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责任编辑:网络抓取】
热图 更多>>
热门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