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都市 > 科技 > 数码 >

首届进口博览会倒计时40天 新民晚报推出进博60秒

时间:2018-09-26 18:36

来源:作者:点击:

  40天后,上海将迎来一场世界级的盛会——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天起,新民晚报融媒体推出“进博60''”栏目,用60秒左右的视频影像,来讲述进博会给我们生活带来的切实变化。

  上海两大机场改造、入沪高速焕然一新、新能源出租车为进博会定点保障……这些发生在申城的变化,既为进博会服务,又惠及民生。进博60''将带你穿梭城市的大街小巷,用镜头聚焦“民心”项目。作为序篇,进博60''第一期讲述的是进博会展品,有望通过中国买手的搜罗,尽快飞入寻常百姓家。

  你身边有跟进博会有关的故事吗?你想成为视频界的“网红”吗?今天起,新民晚报融媒体向读者开展1-2分钟的短视频征集活动,不限摄影器材,只要是原创,视频内容积极向上、影像清晰、构思新颖,就通通向我们投来吧!作品只要录用,都有惊喜奖品!

  视频投稿地址:,发送作品时,请在邮件正文写上姓名、有效联系方式等信息。

【责任编辑:网络抓取】
热图 更多>>
热门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