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都市 > 健康 > 资讯 >

奥兰多世界桥牌大赛 世界冠军中国女队爆冷出局

时间:2018-09-26 18:36

来源:作者:点击:

  奥兰多世界桥牌大赛 世界冠军中国女队爆冷出局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第15届世界桥牌大赛在美国奥兰多结束了第三天的争夺。在女子团体预赛中,世界冠军中国队仅列第12名,意外没有进入八强淘汰赛,爆出冷门。

图说:中国女队在比赛中 周史侃摄

  在64强公开组第一轮淘汰赛中,中国2队、普德时代队、飞翔队、兆衡国际队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晋级32强。中国1队、恒源祥-旭辉队、赵晨队首轮失手,遭淘汰。

  本届世界桥牌大赛的女子团体预赛进行两天10轮比赛(每轮10副),前八名进入第二阶段八强淘汰赛。由于每轮10副的争夺,使预赛偶然性增加。在预赛第一轮比赛中,中国女队就是以大比分负于波兰队后,早早地就给预赛出线蒙上了阴影。而波兰女队在首轮大胜上届亚军中国女队后,奠定了预赛第一的位置。无独有偶,恒源祥-旭辉女队也是在预赛第二轮大比分负于对手后一蹶不振,最终也没能进入八强。

  图说:恒源祥女队在比赛中 周史侃摄

  中国女队是2010年第13届冠军、上届亚军,连续两届打进决赛圈。本届大赛,去年威尼斯杯世界冠军中国女队没能进入八强,爆出一大冷门。

  昨天,本届大赛公开组的比赛进入第一轮(64强)淘汰赛。中国二队以132比89战胜本届大赛4号种子、美国Fleisher队,晋级第二轮32强。此外,进入64强的中国参赛队中,普得时代队87比78战胜由荷兰国手加盟的PDC队、兆衡国际队137比59战胜美加联队、飞翔队143比118战胜英国的Moeeop队,这三支队伍也打进了32强。中国一队、恒源祥-旭辉队、赵晨队分别负于英国、美国、摩纳哥的桥牌队,没能进入第二轮。

  在老年团体赛中,有中国牌手参加的叶氏队和中国老年队分列预赛第二名和第十三名,晋级第二阶段十六强淘汰赛。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10时,本届世界桥牌大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女子团体进入八强战、公开组进行32强淘汰赛。(新民晚报记者 张建东)

【责任编辑:网络抓取】
热图 更多>>
热门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