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都市 > 房产 > 房市 >

“晒家庭官职求关照”涉事教师被炒?学校:假的

时间:2018-09-26 18:37

来源:作者:点击:

  9月21日电 针对网上流传的“老师公布与官员家长聊天记录被开除一事”,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梅峰小学21日在官网发布说明称,该老师在正常从事教学工作和履行班主任职责,请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

  日前,该校一名学生家长与老师的微信截图引爆网络。学生家长在和孩子老师微信自我介绍里,除了你好问候语之外,还列举了家里所有在政府部门工作的亲戚或者能攀上关系的人。不少网友表示,这堪称一部官员炫富教科书。事件发生后,引发众多网友热议。

  9月21日,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梅峰小学就网络流传该校廖老师与学生家长微信截图一事发布说明。

  说明称,关于平等对待学生教学问题,我校郑重承诺:对所有在校学生的教学和管理都一视同仁,不因家庭背景不同或人为因素而存在差异,请家长和社会各界放心,也欢迎予以监督。我们呼吁广大网友一起来严格保护未成年人的隐私,让他们在良好的社会氛围中健康成长。

  说明表示,关于网上流传的廖老师被解聘问题。该解聘文件是荔城区教育局此前批准某校教师提出的辞职申请,与此事无关。廖老师在正常从事教学工作和履行班主任职责。请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

【责任编辑:网络抓取】
热图 更多>>
热门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