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都市 > 娱体 >

足协杯:国安再胜广州富力 决赛战鲁能

时间:2018-09-27 10:02

来源:未知作者:系统采编点击: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巴坎布。 记者 富田 摄

        北京9月27日电 2018年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的对决26日晚进行,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最终国安客场3:0取胜,总比分8:1晋级,与山东鲁能会师决赛。

  首回合比赛,北京国安主场5:1大胜。客场再战,轻装上阵的国安在第17分钟就收获进球。富力的角球进攻未果,国安顺势反击,比埃拉中场传球击穿了富力后防线,张希哲和巴坎布都直接面对富力门将,右路得球的张稀哲没有贪功,分球给面对空门的巴坎布,巴坎布轻松推射得手。国安1:0领先。

  随后富力连续错过两次绝佳机会。第37分钟,富力前场任意球,卢琳主罚将球送至禁区,后点的弋腾伸腿将球勾到门前,乌索插上太猛垫射打飞,错失空门机会,补防的巴坎布将球破坏出底线。

  第40分钟,富力连续获得3个角球机会,但卢琳罚出的第3个角球,禁区内的肖智和队友抢到同一个位置,国安轻松将球解围。

  下半场比赛,富力苦攻依旧无果,反倒是国安连续获得机会,刘欢左路传中,皮球打在黄政宇的胳膊之上,刘欢第一时间向韩国主裁索要点球,但裁判查看过慢镜头回放之后依旧维持角球判罚,随后国安的角球战术中于大宝头球攻门偏出。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于大宝。 记者 富田 摄

  第86分钟,替补登场的韦世豪为国安扩大了比分。江涛右路倒三角传中,韦世豪在点球点附近起脚打门攻破了门将韩锋的十指关,2:0。

  三分钟后,国安卷土重来,这次又是韦世豪。他在左侧小禁区线上接张稀哲突破传球,近距离破门得分,比分变为3:0,国安总比分8:1晋级。15年后再进足协杯决赛。

  此前5进决赛3次捧杯的国安决赛的对手,是5次夺得足协杯冠军的鲁能,这也是他们22年后再次在足协杯决赛碰面。(完)

【责任编辑:系统采编】
热图 更多>>
热门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