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都市 > 新闻 > 商业 >

重庆小面与互联网的结合,碰撞激情的火花

时间:2018-11-17 15:41

来源:未知作者:李编点击:

重庆一个被誉为山城,雾都,桥都、火炉的地方,在这里有生活的人们每天清晨都会麻辣的味道唤醒,重庆人就这样开始了一天的忙碌,重庆小面重庆人们生活中不可缺主食,与夜景、火锅、美女并称“重庆名片”。 2017年10月13日,重庆被中国烹饪协会授予“中国小面之都”称号,也是国内唯一一个被授予此荣誉的城市。

重庆小面麻辣可口,小面端上来的时候,香气要溢出面碗,朝着桌子外流。上面铺了一层密密麻麻的作料,红色的油辣子,伴着几根青绿的惹眼的小青菜,用筷子一搅拌,面条粘连着汤,入口就是特别浓重的麻辣鲜香味。

在互联网发展的今天,重庆小面也坐上此顺风车。“重庆小面ML” 小程序的诞生,可以帮助商家高效完成交易。并结合互联网的发展,平台提供线上下模式,满足当地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随着时代的发展,这种模式也成为人样的最爱。

同时重庆小面ML小程序线上可以基于地理位置开发新客源,附近的小程序可以为微信用户展示5~10千米以内所有的小程序。为商家提供了精准的客户来源,同时本小程序也有相关的优惠活动来活跃消费者。

同时消费者可以通过重庆小面ML小程序线下场景,通过简单快捷的微信扫一扫来获得新客户,锁定我们的用户。通过对用户的分组来管理用户。

重庆小面ML小程序现已正式上线,面向全市全市招商!欢迎消费者进入了解,我们将会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商家信息,欢迎进入小程序购买。

 

【责任编辑:李编】
热图 更多>>
热门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