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都市 > 新闻 > 商业 >

新东方起重机集团助力老区经济发展

时间:2018-12-03 21:30

来源:未知作者:李编点击:

石门特大桥全长1839米,桥墩最高达98.805米,是太行山高速公路最高特大桥。

伴随着新东方架桥机的轰鸣声,张家口石门特大桥最后一片钢混组合梁准确降落固定。至此,全桥共计222片钢混组合梁全部架设完毕,被称为“太行高速第一高桥”的石门特大桥顺利实现全幅贯通。

中建三局、中建七局等中建系统的相关领导、河南省新东方起重机集团总经理都亲临现场见证这一重要时刻的到来。石门特大桥是太行山高速公路最高特大桥,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大桥施工任务重、工期紧、技术新,其间陆续攻克了百米级空心薄壁高墩群施工、双侧悬挑8.05米盖梁施工、超长钢混组合梁架设等技术难点,为中建高速公路特大桥建设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具有里程碑意义。同时,也对我集团的施工人员的技术水、专业素养及敬业精神提出了高度的赞扬。

新东方起重机集团是一家历史悠久,实力雄厚,有着自己的研发、设计、制造、施工能力的起重、道路建筑机械制造企业,多年以来,我们秉承着服务好客户,回报社会的感恩之心兢兢业业,不骄不躁,踏实肯干。响应国家号召,撸起袖子加油干。

这次能顺利帮助中建集团完整石门特大桥工程。充分证明了我们公司的实力以及服务能力。

我们期待着服务更多的项目,怀着感恩的心报效社会,是我们一贯不变的追求!

服务电话/微信:13333803600

河南省新东方起重机集团有限公司网址:www.xdfoo.com  

【责任编辑:李编】
热图 更多>>
热门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