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都市 > 新闻 >

2021年度首次少儿羽毛球运动等级测试在长沙举行

时间:2021-01-18 08:55

来源:作者:admin点击:

1月16日,中国羽毛球协会2021年度羽毛球运动水平等级评定测试在长沙市雨花区英姿体育新城校区羽毛球馆举行。

自2019年中国羽协对外正式颁布了《羽毛球运动水平等级评定办法》和《羽毛球运动水平等级评定标准》,其中为鼓励少年儿童参与羽毛球运动,中国羽协设立少年儿童七个等级,通过参加技能科目的测试获得等级证书。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湖南省英姿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湖南省羽毛球协会推荐,被中国羽协授予羽毛球运动水平等级测试机构,当日英姿体育作为羽毛球运动水平等级测试机构举办了本年度首次少儿羽毛球等级测试,现场近300名小朋友分别参加了正手发高远球、正手颠球、羽毛球掷远和立定跳远4项技能测试,获得了国家少儿羽毛球七级运动员称号,并颁发等级证书及徽章。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对于小朋友们在首期羽毛球运动水平等级测试中的表现和测试活动的开展,家长们表示非常的认可,“作为家长,看到孩子们能够乐于参与一项体育运动并取得一定的成绩感到特别欣慰,羽毛球运动水平等级评定提供了测试的平台,让孩子们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希望他继续坚持学习锻炼,逐级考取,强健体魄更加喜欢运动。”一名家长说。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未来,羽毛球运动水平等级测试会逐渐形成常态化,羽毛球运动也会更多地走进学校,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网络抓取】
热图 更多>>
热门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