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都市 > 新闻 >

新华保险益阳中支深入社区慰问困难家庭

时间:2021-02-09 10:04

来源:作者:admin点击:

2月8日,新华保险益阳中支值春节来临之际组织志愿者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金银山社区10户困难家庭送去米、油、新春礼包等慰问物资,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2.jpg

在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与困难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谈心交流,充分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嘱咐他们有什么困难和诉求可以找新华保险这位“老邻居”帮忙,并亲手将精心准备的春节物资送到每户困难家庭手中,也送去了新华保险的祝福和关心,鼓励他们在政府和社会的共同帮助下,树立信心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美好的日子。

1.jpg

未来,新华保险益阳中支将一如既往地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关爱社会弱势群体,服务社会、服务群众,让爱心继续温暖更多人。(通讯员:张璇、谢媛)

【责任编辑:网络抓取】
热图 更多>>
热门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