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都市 > 新闻 >

南京同仁堂(湖南常德店)义诊大行动--携手好大夫口腔医院走进落路口社区

时间:2021-03-27 14:41

来源:作者:admin点击:

2021年3月26日

本网湖南讯(金 華) 为更好地服务社区中老年居民,提高中老年居民的健康水平,倡导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3月25日南京同仁堂(常德店)携手好大夫口腔医院来到落路口社区为居民提供中医理疗和中医面诊仪体验。

活动中,我们中医理疗师和护士根据居民的日常生活习惯,并通过中医面诊仪的检测为社区居民耐心的讲解平时生活中需要注意和防范的健康生活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防病知识,让他们对疾病的形成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掌握了必要的中医养生健康知识,预防疾病的发生,让居民安享健康生活。

南京同仁堂(常德店)国医馆传承同仁堂350年金字招牌,与北京同仁堂一祖同宗,一脉相承。南京同仁堂以“同修仁德,济世养生”为使命,秉承“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之古训,构建集中医诊疗、保健调理、养生指导为一体的高品质国医馆

馆内售有安宫牛黄丸、同仁大活络丸、同仁牛黄清心丸、同仁乌鸡白凤丸等同仁堂十大名药。同时还设有参茸贵细专柜,原产地直供人参、鹿茸、三七、冬虫夏草、西洋参、铁皮石斛等药材。品质上乘、品种齐全。  


【责任编辑:网络抓取】
热图 更多>>
热门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