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都市 > 新闻 >

T3出行现身美奥口腔艺术嘉年华,助力“爸妈”出道!

时间:2021-06-14 14:32

来源:作者:admin点击:

6月12日下午,由红网与长沙美奥口腔共同主办,T3出行、大观文化、顺丰同城急送、新华健康联名承办的美奥口腔艺术嘉年华《舞动湘江,从齿开始》总决赛在红网演播厅隆重拉开帷幕!

冠军节目:千手观音

《舞动湘江,从齿开始》是由红网与美奥口腔于5月发起的系列品牌事件活动,旨在通过活动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文化生活,把积极向上、全身健康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参与者;本次活动报名参与人数近千人,覆盖全长沙区域,共计传播数百万人次。


T3出行作为本次活动的联名举办方,为“爸妈们”提供了健康的乘车服务及优惠福利(新用户可得108元新人券,包括1张20元立减券、一张9元立减券、2张7折减15元、2张8折减21元以及一张满30元减7优惠券),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领取。

据悉,T3出行已与美奥口腔多次进行了跨界营销,此次为美好生活与健康出行的再次结合。未来,美奥口腔将与T3出行开展更多维度的合作,为双方用户提供“健康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网络抓取】
热图 更多>>
热门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