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都市 > 新闻 >

亲诚送水,推动长沙健康桶装水饮用水行业正向发展!

时间:2021-08-17 15:16

来源:作者:admin点击: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以及人们对水污染认知和健康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家庭、企业使用桶装水作为主要饮水方式。但由于近两年桶装水市场乱象频发,尤其是水质安全、水桶二次污染、水品牌真假难辨等问题,使得桶装水成为了最受热议的话题之一。

而为了解决以上这些问题,各类送水公司、订水网站或APP应运而生,其中“亲诚送水”微信订水平台,以便捷、安全、实惠的服务,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亲诚送水,成立于2013年,是由湖南亲诚配送服务优先公司寻找专业团队制作和运营的一个综合性O2O掌上便捷订水平台。亲诚送水通过依托移动端为载体,推进O2O订水系统化、产业化进程,促进饮用水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为用户提供便捷、安全、实惠的掌上订水服务。

截至2021年8月,亲诚送水在长沙株洲已经被超过40万消费者所选择,超过10个知名水品牌与亲诚成功合作,其中包括农夫山泉、娃哈哈、乐百氏、一方人桶装水、水老官桶装水、大围怡绝桶装水、可口可乐冰露等知名水品牌,同时也是农夫山泉桶装水长沙地区的总代理!

伴随着桶装水市场不断扩大,假冒伪劣桶装水屡禁不止,甚至有一些黑作坊利用回收来的品牌水空桶,灌装杂牌水或者勾兑自来水进行销售,此等行为不仅损坏消费者的利益,更是对消费者的身体健康造成严重危害。

作为亲诚送水主要负责人之一的何女士表示,亲诚送水直接与水厂深度合作,保证所售的桶装水均为正品行货,同时提供专业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的便捷订水体验。

负责亲诚送水市场运作的张先生也表示,水质的安全离不开可靠的团队,亲诚送水自建配送中心,遍布在长沙各区,已有80家连锁配送水站,配送人员经过培训才能上岗,此外亲诚送水还提供了“专用清洗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净水器清洗,同时对水桶定期更换,水桶基本不会形成污染,为好水源保驾护航。

网站文章底部图.png


【责任编辑:网络抓取】
热图 更多>>
热门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