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都市 > 新闻 >

幸福向北 快乐购物 2021年青竹湖街道“秋之韵”汽车消费节 盛大启动

时间:2021-10-18 13:33

来源:作者:admin点击:

为进一步浓厚开福区青竹湖街道消费氛围,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升级,按照“政府自主、企业自愿、广泛动员、优中选优”的原则。10月14日,由长沙市开福区青竹湖街道办事处、长沙市开福区商务局联合主办芒果汽车协办的开福区“2021年青竹湖街道‘秋之韵’汽车消费节”启动仪式在青竹湖芒果汽车生活馆南广场成功举行。

image.png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易海威,区商务局局长宋明明,青竹湖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严,区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傅驰景,青竹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密,青竹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杰,青竹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羊城,蔚来汽车西南华中区域公共事务负责人徐颖琰,特斯拉青竹湖交付中心主管熊哲婷,芒果汽车董事长许志文出席活动并共同启动开幕式。仪式上,青竹湖街道工委副主任、办事处主任严禹致辞,祝本次汽车消费节顺利举办。

image.png

此次消费节活动时间截止到本月月底,活动现场汇聚了特斯拉、蔚来、威马汽车、日产、北汽新能源、哈佛、凯迪拉克、马自达、雷丁芒果等多家汽车品牌数十款车型参展,配置高、总价低,活动期间购车的用户最高可享8万优惠,还有机会抽取1万元等值油卡大奖。

除各厂商推出价格上的优惠外,芒果汽车还开展“线上+线下”互动销售模式,在快乐购app和芒果汽车频道开展精彩的直播探展,为消费者买车购车提供了实在的优惠和便捷。

image.png

作为开福区年度消费升级系列活动,现场还同时举办了多彩生活展销会,邀请了区内多家优质商户助力参展,涵盖美食、饮品、搏击健身、精品楼盘、进口商品等全品类,把“惠民”进行到底,营造和谐、健康、快乐的消费氛围。

image.png

作为2021年秋季青竹湖首场大型汽车消费节,通过政府组织、政策扶持、区内企业及商户异业联盟、强强协作、联动宣发,充分发挥各自的经营优势,整合资源,有效提升了街道内各行各业消费品质和体验。青竹湖街道也将一直致力于打造更优的营商环境,并持续举办社区居民和区内商户都喜闻乐见的优质活动,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


【责任编辑:网络抓取】
热图 更多>>
热门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