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都市 > 财经 > 公司 >

第十届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将于国庆期间亮相重庆

时间:2018-09-26 18:37

来源:作者:点击:

  第十届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将于国庆期间亮相重庆

  新华社重庆9月20日电(记者刘恩黎)2018第十届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将于10月1日至4日在重庆(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记者在1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动漫文化节吸引上百家来自国内外的企业参展,涵盖动漫、影视、电子竞技和网络文学等多种泛娱乐业态。

  本届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暨WestJoy数字互动娱乐展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委员会、共青团重庆市委等部门共同指导,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主办。

  大会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西部动漫节是一个横跨动漫数字娱乐全业态,汇聚游戏、动漫、影视、网络文学等多领域的泛娱乐产业交流平台。他表示,西部动漫节已成功举办第十年,在展览规模不断扩大之余,有效促进了相关行业的发展,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较高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成为二次元领域最重要的节日盛会。

  据了解,本次动漫文化节的活动包括科技游戏设备体验、动漫游戏发布、COSPLAY比赛及动漫艺人表演等。

【责任编辑:网络抓取】
热图 更多>>
热门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