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都市 > 财经 >

广州11部门联查网约车 覆盖多家全国性平台公司

时间:2018-09-26 18:37

来源:作者:点击:

  11部门检查网约车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张露 通讯员交通宣)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网约车平台公司和私人小客车合乘信息服务平台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有关在全国范围对网约车平台公司和私人小客车合乘信息服务平台开展安全专项检查的工作部署,由交通运输部等部委重点对滴滴出行进行检查,并覆盖首汽约车、神州专车、曹操专车、易到用车、美团出行、嘀嗒出行、高德等全国性网约车和顺风车平台公司。

  今日起,广州市交委等11部门将对5家注册地在广州的网约车平台公司进行专项检查,对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影响公共安全和乘客人身安全的问题进行系统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指导平台公司整改。因为,根据交通运输部的通知,对于其他网约车、顺风车平台公司,由公司注册所在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指导相关城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会同城市相关部门开展检查。

【责任编辑:网络抓取】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AI从科幻走向现实生活 人类会变“懒”吗
热图 更多>>
热门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