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都市 > 财经 >

安徽黄山秋高气爽景色佳 游客舒适畅游

时间:2018-09-26 18:37

来源:作者:点击:

  黄山9月23日电 (刘浩 汪钰)23日,中秋小长假第二天,安徽黄山风景区共接待中外游客两万余人。秋雨洗礼后的景区,气温凉爽适宜,游客观光体验较为舒适。

  当日上午,阳光透射过云雾,映照在山间怪石奇松之上,熠熠生辉。火红的四照果点缀其间,使得秋天的黄山青秀却不失艳丽。谷底云烟升腾,缭绕群峰周围,宛如仙境,吸引了中外游客纷纷与眼前的美景合影留念。

黄山风景区志愿者服务点,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 王辉 摄 黄山风景区志愿者服务点,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 王辉 摄

  时临中秋,不少游客专程携家人团圆在黄山之巅。游客袁钊常年旅居海外工作,此次回国恰逢中秋,便决定带父母来游黄山。“风景如画,景色怡人。能和家人在美丽的黄山之巅赏月话中秋觉得很幸福。”袁钊说。

黄山风景如画,许多游客拿出手机自拍留念。 王辉 摄 黄山风景如画,许多游客拿出手机自拍留念。 王辉 摄

  据了解,为保障景区车流量平稳有序,该景区交警部门全员在岗,关键节点安排充足警力和车辆,在路段上不间断地进行巡逻和管理。同时该景区南大门区域所有停车位(约8500个)均对游客车辆开放。(完)

【责任编辑:网络抓取】
热图 更多>>
热门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