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都市 > 女性 > 整形 >

英国披头士成员旧吉他拍出高价

时间:2018-09-26 18:36

来源:作者:点击:

  英国披头士成员旧吉他拍出高价

  英国知名摇滚乐队披头士主音吉他手乔治·哈里森使用过的一把吉他9月12日拍出34.7万英镑(约合311.76万元人民币)高价。

  英国《每日邮报》9月14日报道,哈里森1963年夏季把常用的吉他送去修理,从乐器修理店借来这把澳大利亚产的Maton Mastersound MS-500吉他。他相当喜欢这把吉他,带着它连续参加多场演出,包括当年8月3日在利物浦洞穴俱乐部的乐队告别演出。

  这把吉他归还乐器修理店后,被英国另一知名乐队的吉他手买走。这名吉他手2000年去世,这把吉他随后在利物浦“披头士故事”博物馆展出。在2015年美国纽约一场拍卖会上,一名来自英国的收藏家购入这把吉他。哈里森2001年在美国洛杉矶去世,享年58岁。文/新华社

【责任编辑:网络抓取】
热图 更多>>
热门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