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都市 > 娱体 > 资讯 >

王府井边赏非遗边“逛”故宫

时间:2018-09-26 18:37

来源:作者:点击:

  王府井边赏非遗边“逛”故宫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萍)故宫文创展、中华老字号技艺展、维密秀后台的秘密摄影展……昨天,第六届北京王府井品牌节开幕,为期一个月的文化艺术展示活动与知名品牌主题日活动将在王府井步行街及地区商业企业店内举办。

  品牌节活动将持续至10月初,包括有文化艺术展示活动及知名品牌主题日活动。其中包括中华老字号技艺展、故宫文化主题文创展等4场文化艺术活动,届时,同仁堂、全聚德、东来顺、商务印书馆、北京剧装厂、大北照相、吴裕泰等10余家老字号企业将进行品牌推展和非遗技艺展示。品牌节还新引入了“故宫文化主题文创展”,这也是王府井首次与故宫合作,让市民和游客逛王府井的同时就能“进宫”一游。

  今天上午,王府井将正式发布2018王府井消费地图。除了发布十大时尚品牌、十大趣玩部落、十大网红店、十大伴手礼、十大文艺圣地、十大异国美食、十大传统味道、十大品质酒店、十大驻颜基地、十大舒适落脚地,还将发布十大北京印记和十大最佳取景地。此次发布的2018王府井消费地图,比2016年的首版地图增加了奖项数量,从5项增加到了10项,覆盖吃喝玩乐各个方面,并采用VR技术,让游客感受到王府井的变化。

  首席摄影记者 李木易/摄

【责任编辑:网络抓取】
热图 更多>>
热门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