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都市 > 新闻 > 商业 >

建筑工地首选粉墙机械设备“迈捷龙粉墙机”

时间:2018-10-14 15:44

来源:未知作者:李编点击:

近些年,城市地产开发和农村建房的迅猛发展让我国建筑业得到了飞速的发展。但是,我国的房屋的建筑,无论从整体到装修,到目前都还是由人工完成。其中,墙体人工粉刷抹灰就占去了工期的一半,造成工期时间的问题。

建筑业如何持续向上的发展,机械设备是关键!迈捷龙全自动粉墙机是建筑工程中的出现,让建筑业告别了人工抹墙时代,走进一个全新的旅程。迈捷龙粉墙机经过十多年时间,从研发到生产,都以品质为主,坚持初心,研发出的迈捷龙粉墙机投入市场后,马上获得各方的认可!

迈捷龙粉墙机属于当今社会的创新科技机械设备。迈捷龙的潜心研发,立足于市场,不懈追求,致力于推动机械的发展。迈捷龙总部是一家从事全自动建筑设备粉墙机、喷涂机、腻子机研发、生产制造的企业,在全自动粉墙机生产、喷涂机及腻子机研发、销售、租赁领域,构建起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全自动粉墙机产、供、销网络一体化。

迈捷龙粉墙机,方便上手易操作,速度快效益高,省人工又省力气,重量轻且品质好。迈捷龙粉墙机告别手工抹灰,节省成本时间,缩短工期,技术稳定,效率可观,刷墙速度快,效率高,劳动强度低,运转平稳,节省涂料,运转平稳,省材、节能、搬运方便,是建筑工地首选的墙面粉刷机械。

迈捷龙粉墙机,值得您拥有!

【责任编辑:系统采编】
热图 更多>>
热门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