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都市 > 新闻 >

湖南中英人寿全面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0-06-29 14:36

来源:作者:admin点击:

自2013年开始,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每年7月8日被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倡导保险理念。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围绕“健康中国”、“扶贫攻坚”、“抗击疫情”等主题,凝聚行业共识,激发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线上活动方式,深化与公众的互动,携手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年度主题为“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

围绕这一主题,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及其全省机构已全面启动宣传工作,筹备组织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倾听公众心声,宣传保险文化、提升服务品质。

中英人寿湖南分公司将通过举办“7.8保险扶贫健康操”、“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等主题活动,向社会公众传递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及“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理念精髓,并为扶贫事业贡献力量。

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中英人寿湖南分公司也将倡导员工及营销员走进社区,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的功用与意义,扩大市民对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了解,并利用官方微信作为载体,配合此次活动宣传,让公众了解保险、认识保险、支持保险、参与保险、让保险走进每个人的生活。

【责任编辑:网络抓取】
热图 更多>>
热门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