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都市 > 新闻 >

2021 MIT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启动仪式 暨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

时间:2021-06-21 09:38

来源:作者:admin点击:


2021年6月20日上午9:30,2021年MIT国际旅游小姐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长沙雅士亚华美达广场酒店隆重举行。本次赛事在湖南省演艺集团指导下,由长沙模特协会主办,湖南寰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会场内座无虚席,欢乐如潮。一场艳惊四座的开场秀结束后,由湖南寰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大鹏致词。徐总表示:“大赛凭借巨大的国际影响力、传播力,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成为推介各地旅游品牌的崭新窗口和重要平台。”

作为一年一度国际旅游界、时尚界、文化界的重大赛事,来自省演艺集团工会副主席、省舞蹈协会副主席柳岳波登台发言,强调本届长沙国际时装节·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必将为我国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长沙模特协会主席、长沙市文联第八届常委齐翰阳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也表示:“披肝沥胆、勇往直前、学习创新、严谨简朴是MIT国际旅游小姐组委会的工作精神,积极进取!外向而不内卷,开放而非封闭的文化是文化自信的灵魂!现代文明化的传统美德文化焕发了我们民族生机勃勃的生命力和自信心。协会将与寰洋集团携手奋战!狂飙猛进!发扬和壮大我们摄人心魄和耳目的华夏之大美文化,与全球文明和经济融通和共赢。”


致词结束后,便开始本次发布会上激动人心的启动仪式环节。在万众瞩目中,“2021 MIT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正式启动!

大赛合作伙伴夏杨美学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夏阳;沐颜整形创始人刘美优;CMTA中国传统促进会(少儿模特)委员会湖南总分会执行会长骆慧等参加了仪式并作支持发言!


人声鼎沸的现场,动感十足的舞台,绚丽的灯光,佳丽们走着自信的步伐,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晚礼服秀。


还有我们的国际旅游小使者,天真年少,潮流百变的造型,与时尚结合,以昂扬的姿态走在T台上就如同一颗颗闪亮的星星,各自闪耀着属于自己的光辉。



此次发布会可谓是灯光璀璨,佳丽云集,各界媒体齐聚一堂,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湖南日报、长沙晚报、潇湘晨报、新浪湖南、网易湖南、华声在线、红网、凤凰网湖南、搜狐网、腾讯网湖南、湖南热线、湖南视窗、湖南新闻网、湖南都市网、湖南财经网等主流媒体对此次大赛给予了高度关注。




大赛秘书长李轶介绍:“MIT国际旅游小姐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著名机构和个人积极参与。参赛佳丽们将围绕舞台表演、文化素养、个人才艺等多个环节开展角逐!大赛致力于打造国际时尚风向标,以“美人”凝聚人气,以流量推动品牌。在一次次“美”的传播中,充分展现人性之美,弘扬民族文化,提高中国美的国际形象,对新时代青年做最强势的正面文化引导!”


MIT国际旅游小姐大赛的佳丽们作为世界各国及地区的旅游文化使者,充分融合当地特色、异域风情、旅游魅力、民俗文化,并以其独特的方式将城市魅力发挥到极致,相互传递各地的特色旅游文化,在权威战略导向的引领下,打造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旅游发展、多维共赢的文化盛事。




相信在各界合作媒体的报道与关注下,2021年MIT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必将给世人展现出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一场声势浩大的选美风暴正席卷而来,让魅力尽显,让美丽成真。2021年MIT国际旅游小姐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圆满落幕,让我们预祝此次大赛举办顺利成功!


【责任编辑:网络抓取】
热图 更多>>
热门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