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都市 > 旅游 >

新闻加点料|继“朝阳群众”后,又一“神秘组织”出现…

时间:2018-09-26 18:37

来源:作者:点击:

  继“朝阳群众”后,又一神秘组织“海淀网友”出现。据警方统计,2016年初至今,“海淀网友”为警方提供3100多条有效信息。网友“古门”曾协助警方一举挫败使2.5亿台电脑感染病毒的跨境黑客团伙。有时,连办案民警都不知道提供线索的网友的庐山真面目…

  网友:上线是海淀网友,下线是朝阳群众,北京犯罪分子们的生活真苦啊

  9月16日下课时突然下大雨,河南信阳师范学院几名女生没带伞,又急着上课,只能合力扛起一把遮阳大伞避雨。女生称,没人送伞,没人接,我们只能靠自己,并直呼“伞好大,根本淋不着”。

  网友:我和我最后的倔强,握紧双手绝对不放~单身狗们唱~

  湖北襄阳一驾车男子遇交警检查,没出示证件而是递上了拘留证明。原来,该男子此前因无证驾驶和使用伪造驾驶证被拘留5日。当天上午他从拘留所出来,嫌代驾太贵中途便自己开车,结果再次因无证驾驶被查,被处拘留15日。

  警察:嗯?怎么又是你!不是早上刚走的吗?

  16日,台风"山竹"登陆广州,正在当地出差的东南大学教授王珂为赶上开学第一课,耗时12小时花费4600元(包括出租车打表费、返空费、高速路费等),从广州打车737公里奔赴长沙机场,只为次日准时出现在东大课堂上。

  打车小票。王赟 摄。图片来源:扬子晚报 打车小票。王赟 摄。图片来源:扬子晚报

  网友:有态度有坚持!就是学生可能并不想上课哈哈哈…

  台风“山竹”刚刚来袭,广东佛山市顺德区有多名婴儿“顶风”顺利诞生,过程有惊无险。有几位父母,欣喜之余特意为孩子取名“山竹”,纪念这特殊的一天。

  网友:李山竹、张山竹、王山竹、刘山竹……

  17日早,四川广元一男子何某在公交站见一小孩手中拿着100元,便冲上前抢夺,随后翻过路中护栏逃跑。附近执勤交警听到有人叫喊,立即朝嫌疑人追去,结果嫌疑人跑出不到百米就被交警按倒……目前男子已被警方拘留。

  网友:哪来的自信和警察蜀黍赛跑,还记得重庆那个跑不过民警的足球运动员吗?

  近日,一段湖南永州道县二中政教员点名学生轮流上讲台砸毁自己手机的视频疯传。18日,该校发布说明称,学生晚自习玩手机被发现,主动上交了手机,并主动要求把两台旧手机当场砸毁,以表示其想读书的决心。

  网友:愿意主动砸手机?家里有矿啊。

  最近,江苏南通几位老人报案称,被一位自称民政局工作人员的男子骗钱。经查,嫌疑男子七天内诈骗近万元。他曾因盗窃入狱四次,这次诈骗源于狱友的一番怪论。狱友称盗窃名声不好,别人都会叫他小偷,改行诈骗的话名声会好点。目前,嫌疑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网友:小偷不好听,骗子就好听了吗?

  9月6日,安徽芜湖弋江警方在武汉某网吧将一名诈骗嫌疑人抓获。嫌疑人张某乔装成美女,取名“小喵喵”,利用微信搜索附近的男性网友进行诈骗。短短几个月时间,以出车祸、被狗咬、交学费等理由共诈骗了十几人,涉案金额达10万余元。

  网友:你永远不知道和你嘤嘤嘤的可能其实是个抠脚大汉

  近日,浙江民警接到报警称,一女子被两男子强行拖上车,女子一直挣扎哭喊救命。经过4个小时的围追堵截,女子被解救。经查,其中一名男子杨某和女子之前是恋人,女子提出分手后杨某一直不肯放手,当晚杨某与其表弟强行将女子拉上车想带回老家。

  网友:这不是感情纠纷,这是绑架,是犯罪!

  美国一堆新人在动物园拍摄婚纱照,遭一头灰熊实力抢镜。画面中,灰熊远远注视着小情侣牵手和亲吻撒狗粮,实力演绎羡慕嫉妒恨。这组照片被分享在了网络上,引发网友广泛关注,让人忍不住哈哈大笑。

  网友:熊表示不想吃这份狗粮

  全球首单环月旅行游客身份揭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近日宣称已签下全球首个环月旅行合同,将帮助一名私人游客实现绕月飞行的梦想。这位将成为首个绕月飞行旅客的人是日本富豪前沢友作。公开资料显示,2017年前沢友作个人净资产达36亿美元,日本富豪榜位列第14。

  网友:别再说“你怎么不上天”了,有钱真的可以上天!

  扎心了!有木有?

【责任编辑:网络抓取】
热图 更多>>
热门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