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都市 > 女性 > 整形 >

“山竹”登陆广东台山 佛山深圳等部分区域停电

时间:2018-09-26 18:36

来源:作者:点击:

  阳江9月16日电 (记者 程景伟)强台风“山竹”16日17时左右在广东江门台山海宴镇登陆,狂风暴雨造成佛山、深圳等地部分区域停电。

  记者在距离台风登陆地约60公里以外的广东阳江市区看到,狂风携暴雨肆虐当地,路边一些树木被连根拔起,折断的树枝洒落满地,一些广告牌已被风刮走。截至19时许,阳江市区的风力和雨势逐渐减弱,一些居民楼灯光璀璨,路灯也亮了起来。

台风将阳江路边的树木吹弯 程景伟 摄 台风将阳江路边的树木吹弯 程景伟 摄

  受此次台风影响,广东多地出现停电停水现象。据深圳市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办公室消息,该市部分区域出现水电气中断事件,其中,截至16日16时43分,超过13万户用户未恢复供电,相关部门随后进行紧急抢修。

  据佛山供电局16日晚最新通报,截至当日19时,受强台风“山竹”持续狂风暴雨影响,佛山共有13.8万户用户停电,尚有11.8万户用户未恢复供电,停电范围主要集中在顺德、南海区域。

佛山供电局工作人员正在抢修供电设备 张攀 摄 佛山供电局工作人员正在抢修供电设备 张攀 摄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通报,台风“山竹”造成广州市各区不同程度的树木倒伏,其中以南沙、番禺影响较大。截至9月16日17时,初步统计南沙区倒伏、倾斜、断枝树木3000多株;番禺区倒伏、倾斜、断枝树木1000多株;中心城区东风路、环市路、临江大道等路段,行道树倒伏也较多。(完)

【责任编辑:网络抓取】
热图 更多>>
热门文章 更多>>